close


終於在第23週買了孕婦內衣了
因為之前的內衣實在是太過緊繃了
加上都勒出壓痕
導致皮膚非常癢
所以就入手囉

孕婦內衣一開始我看中的就是華歌爾媽咪寶貝系列
也是因為看到網拍麻豆Grace介紹
之前有去新光三越A8看過
不過因為價格實在是太貴了
一直買不下手
直到最近母親節檔期
老公貼心的帶我去買囉

首先
為什麼要穿孕婦的內衣
一開始我也認為並不需要
想說買大件一點的就可以撐到生產完
不過隨著週數越來越大
內衣鋼圈讓我非常不舒服
今天去了華歌爾才知道
孕婦內衣其實有很多不一樣的設計
因為隨著孕期胸部會越來越大
可能會差到2個CUP
若是穿一般的內衣
因為都講求包覆性、穩定性
所以都會壓的非常不舒服
所以還是建議要穿孕婦專用的內衣喔




接著就來看看這些媽咪的內衣吧
我去的是微風G樓的華歌爾喔



有分產前


產褥


和產後



櫃姐拿給我穿的第一件
非常的夢幻吧
沒想到孕婦內衣做得這麼漂亮
還有好多蕾絲
雖然懷孕
還是想穿的美美的
不過試穿完我發現這件不太適合我
因為胸型看起來尖尖的
好像木蘭飛彈喔><
於是這套就放棄了


第二套
這套整個就是充滿了少女心
而且好像比基尼
二話不說當然也是試穿
穿起來非常舒適
原本要買這套
不過後來考慮到夏天白色衣服好多
就忍痛放棄了


順便介紹一下這件的內褲
裡面那層是內褲
外面那層是有托腹功能的
有些人會嫌用托腹帶麻煩的
就可以買這種



有魔鬼氈可以黏住
像這樣



再來這2套我都有買
下面那款
我是買膚色的
因為粉紅色也沒貨
想說膚色好搭


點點款
我買了粉紅跟黑色
真的好可愛唷
懷孕還可以穿美美的內衣
就覺得心情很好


再特寫一下這款
真的好漂亮
不過這款比我買的那2款都還要再貴一些


產前托腹褲我沒有買
因為我也買一條托腹帶
不過不知道到後期會不會需要
一整個很像阿嬤內褲很大一條><


這裡也有賣產後的束腹帶喔


接著就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內衣3件
內褲2件
還有一條托腹帶
為什麼只有2條內褲呢
因為他有些內衣沒有配整套的內褲
像黑點點那件台灣就沒有出內褲
可是粉紅色卻有
膚色那款也沒有


第一件正面


背面
有4排釦子
孕婦內衣要先從最裡面扣起喔
跟一般內衣剛好相反


罩杯裡面是有特殊設計的
會隨著胸部變大做調整


這件要$3080


第二件粉紅色點點款


一樣有4排釦子




櫃姐說都是日本進口的
但後來發現是越南製
有點失望
而且賣這麼貴
應該要日本製的會更棒


這款就比膚色那件貴一點$3380


產前產後都可以穿喔


黑色點點款
跟上面同款式不同顏色
真的很少女耶




一樣有4排釦子





再來是托腹帶$2180
怎麼連托腹帶都做這麼可愛


目前我還沒有使用
不過我再想應該比較適合孕期中期使用
因為它沒有很寬
不知道支撐力夠不夠
之前有看過六甲村的好像很厲害?



使用方式就是繞到後面交叉後
撕開魔鬼氈


黏住


另一邊也是





黏住



不過這款感覺滿透氣的
感覺不會太熱
因為我也沒有買過其他家的
所以也無從比較


不過我回家才想到
這個不知道有沒有分SIZE耶



接著就是內褲囉
粉紅色點點款
有內褲
當然一定要來一套的
比起平常穿的內褲
高腰許多
是一條少女心的阿嬤內褲


但是不便宜阿
居然要$1280



再來黑色點點款因為沒有成套的內褲
櫃姐幫我搭這件有蕾絲的



這件比較便宜$980


蕾絲部分原本我擔心會刺刺的
不過還好它非常的柔軟、細緻



這件就更像阿嬤內褲了
很大一條


剛剛有提到我買的產前產後都可以穿
原因是因為它材質很軟
所以即使要餵母奶
只要往下折






大約往下折3折就OK了
所以衝著它產後還可以穿的份上
就忍痛給它買下去囉



附上一些DM翻拍的


這套就是我買的
不過只有內衣


懷孕真的要換內衣
不然胸部都不擠壓得很不舒服


這內衣可以加大2個CUP喔
所以也不用擔心是不是要一直換


還有托腹內褲









懷孕胸部的變化


還有肚子的變化


只能說懷孕真的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hen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