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6(六)



今天一如往常下班後,回娘家陪爸媽吃飯(每到星期六的行程)
媽說搬到中山路這麼久一直說要去吃對面的泰式料理
一直沒去吃,於是今天終於去吃了

一進門,6點半剛好是吃飯時間,幾乎客滿
好險媽媽聰明,有先訂位

第一道
辣炒空心菜


辣度剛好(其實也可以選擇,我是選小辣,就很夠味了)
而且一般外面炒青菜一盤分量都很少
這裡不會,至少不會讓你覺得錢被A><


第二道
椒麻雞


以一份120元來說,還不錯
味道非常入味,淋在上面的醬,酸酸的很夠味
配上下面的高麗菜絲也非常好吃
肉質也滿嫩的,酥脆度剛剛好

第三道
宮保雞丁


這道我就覺得稍微比較普通一點
也不難吃
只是我比較愛川菜那種炒花椒辣辣的更棒

第四道
涼拌木瓜絲


口味偏甜,酸酸辣辣
很清爽


第五道
椰汁咖哩


這道要是不喜歡椰子味的人肯定不愛
肉的分量中等
比較是挑人的一道

第六道
苦瓜鹹蛋



我知道去吃泰式料理點這個好像很蠢
但是今天就想吃吃看
苦瓜偏苦(廢話),鹹蛋我覺得吃起來有一點不像是台灣的
蛋白不鹹,蛋黃也沒那麼香
不知道是不是泰國的鹹蛋?

第七道
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應該很少有不好吃的(有啦!曾經在太平洋樓下吃過超難吃又貴的)
我一個人就吃了4片
原本想再來一盤的><


第八道
泰式炒河粉


河粉吃起來QQ的,帶點嚼勁
有一點點辣辣的
不知不覺會來第二碗
但要趁熱吃會比較好吃
冷到會覺得比較油膩感


看看我們滿滿一桌菜
吃的超飽
不到一千塊
而且這家店上菜速度之快,你都來不及吃勒
大約不到10分鐘內全部菜就上完了



推薦給大家
覺得還不錯的一家店

附上價格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chen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